勿報幻想,抓住良機退出中共

【新唐人2012年3月26日訊】3月24日和25日,澳大利亞不里斯本退黨服務中心分別在唐人街和Sunnybank區舉辦退黨服務活動,勸華人同胞不要對中共抱有幻想,抓住良機退出中共。請看本臺來自不里斯本的報導。

3月24日和25日,澳大利亞布里斯本退黨服務中心連續兩天在中國城和華人聚居Sunnybank區舉辦退出中國共產黨活動。

退黨活動的組織者John Lee:“這邊是所有華人在昆士蘭居住最多的地區,所以我們在這邊辦活動可以引起更多中國人的關注。”

布里斯本退黨服務中心義工海倫(Helen)女士:“我是從中國大陸來的,在這邊有十幾年了吧,將近十三年了,來到這個自由民主的國家通過比較我就發現,作為大陸的人來講呢,真的要看清楚中共的本質。”

對於最近中國發生的薄熙來、王立軍事件引發的中共內鬥,參與退黨活動的義工陳先生說:

“最近看到一張照片說王立軍在遼寧主事的時候有一張照片,很自我得意的跟人說用靜脈注射的方法把一些囚犯搞死,然後就活體摘除器官啊,這簡直就是滅絕人性的法西斯做法,這都是做了很多滅絕人性的事,可是現在中共現在閉口不談。所以,我個人認為,作為我們一個普通百姓,不管你過去怎樣,要遠遠地早一點地脫離這個政黨的魔影,才能走向真正的民主,才能夠達到我們所嚮往的幸福生活。”

退黨活動支持者布里斯本市居民泰瑞•魯尼 (Tery Rooney) :“在中國城有許多中國人,我想他們也一定注意到這裡。當你不在中國的時候, 要理智地看清中國發生的一切。中共就像恐龍一樣稀有,二十年前就不應該存在了。人們應該唾棄中共,因為它邪惡,侵犯人權。”

退黨活動的組織者John Lee:“實質上這個退黨活動是全球性的,雪梨、昆士蘭、佩斯、墨爾本、阿德雷德都有我們退黨的服務,每一個觀光客呢他經過每一個點他可能就會有一次一次的良知的喚醒,終有一天我們期待他能夠退出這個中國共產黨。”

新唐人記者袁宏、姜延澳大利亞不里斯本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