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心木漸轉紅 新威森林公園好詩意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26日訊】春天百花盛開,許多人都會想到郊外走走,舒解一下工作的壓力,除了熱門的賞櫻景點,曾經是汽車廣告及婚紗拍攝景點的六龜新威森林公園,桃花心木也在正在轉紅,落葉繽紛的景緻,吸引不少遊客一探自然之美。

徐徐的微風吹來,紅上枝頭的桃花心木,落葉紛紛的飄落,漫步在林中,充滿浪漫異國的情調。

六龜區公所觀光課長 王鵬字:

「早期老一輩的應該記得這個地方就是拍婚紗最好的新威苗圃,這裡最主要有兩排非常長的桃花心木步道,每一年這個時間大概在三月份的時候,那落葉時間是很適合大家來這邊走步道、踏青、拍照,闔家老幼大家來這地方,如果說有小朋友的話,來這邊賞鳥,觀賞這邊的生態,其實是非常不錯的。」

新威森林公園過去是以培育桃花心木、竹子、柚木、毛柿等熱帶林苗木為主的苗圃,2001年轉由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開發後,成為一處靜謐、原始的森林 公園,蟲鳴、鳥叫、自然的美景,不論晨昏,都令人流連忘返。

遊客:「這裡很美啊!很漂亮就對了!(這個季節您都會來嗎?)我常常來,因為這裡平常時候就很漂亮。」

不同於賞櫻之美的氣氛,喜愛大自然又想避開人潮的擁塞,春遊不妨到新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