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網球賽 納達爾晉級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26日訊】邁阿密網球賽25號進入男單2輪、女單3輪賽事,男單球王喬科維奇、納達爾、費德勒都成功晉級,女單冠軍大熱門之一克利絲特絲則是爆冷遭到淘汰。

世界排名第二的納達爾(Rafa Nadal)與排名第四的好手穆雷(Andy Murray)在星期天(25號)順利闖入第四輪賽事。

西班牙網球好手納達爾正努力取得今年的第一座冠軍獎盃,以6-2,6-2輕取捷克選手斯捷潘涅克(Radek Stepanek)。

第四種子英國好手穆雷,在星期六的比賽中,由於加拿大的對手米洛斯(Milos Raonic)腳踝受傷棄權,免費取得晉級門票。這位三年前的冠軍選手,接下來將迎戰法國選手西蒙(Gilles Simon)。

關於其他選手的消息,法國第六種子宋嘉(Jo-Wilfried Tsonga)擊敗德國選手菲力普(Philip Kohlschreiber),保加利亞第七種子季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擊敗捷克選手伯蒂奇(Tomas Berdych),而德國第十九號種子梅耶(Florian Mayer)以6-4,6-2輕取上週印地安泉網賽美國冠軍選手伊斯內(John Isner)。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