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歐洲帶來新體驗

【新唐人2012年3月26日訊】3月25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瑞士蘇黎世的第五場演出圓滿落下帷幕。晚會不僅展示了壯麗而神奇的中國傳統文化,其純淨的內涵也啟發觀眾思考人生,打開了藝術思路,為歐洲帶來嶄新的體驗。

蘇黎世一家著名時裝精品店經理羅特女士說神韻晚會提升了她對中國文化的認識。

時裝店經理瑪格麗特•羅特:“中國有三千年文化歷史,可是人們卻還從未在這樣高的高度去認識她。我想,神韻晚會給所有人,也給許多歐洲人帶來嶄新的體驗。”

時裝店經理瑪格麗特•羅特:“我要邀請所有的人,都能體驗和享受一下(像神韻)這樣美好的事物,那樣我們就會轉變我們的想法,也許我們的人生中並不需要那麼多東西,我們不必要拚命奔跑,只顧追求目標,而是更需要這樣高水平的和賦予幻想的完美藝術。”

羅特女士說她在演員的表現上體會到中國傳統文化的純淨。

時裝店經理瑪格麗特•羅特:“所有的演員都帶著微笑出現在舞臺上,那是一種真誠的微笑,讓我非常感動。”

圖書出版商米歇爾•昆勒先生認為神韻晚會具有非常重要的意義。

圖書出版商米歇爾•昆勒:“我覺得晚會內容豐富,在文化範疇具有非常重要的意義。(荷葉舞中)那個打開的扇面,那不是傳統的扇子,而是能表現花朵的扇子,這打開了我的眼界。所以我覺得這個演出在文化上非常重要,她能開啟你的思路。”

新唐人瑞士記者站蘇黎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