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政策專家:神韻在告訴世界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27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目前也正在美國華府肯尼迪中心連續演出。完美高超的藝術形式,和五千年中華文化的精髓,帶給觀眾無比的震撼。觀看神韻演出的華府的政策專家們表示,他們從中看到了真相,並深受啟迪。

世界政治研究所總裁 John Lenczowski:「我非常震驚從中看到了政治與道義上的真相。」

世界政治研究所總裁蘭澤斯基(John Lenczowski)曾在美國國務院、國家安全委員會中主管歐洲與前蘇聯事務,並曾擔任雷根總統的政策顧問。他為神韻所展現的真相所震撼。

世界政治研究所總裁 John Lenczowski:「神韻在告訴世界真相,並以美好的方式表現,太好了!這正如古代哲學家所說,美好、真理和善良是聯繫在一起的。」

政策諮詢公司總裁詹姆森(John Jameson)早就期望能觀賞神韻,這次終於如願以償。

政策諮詢公司總裁 John Jameson:「展現的藝術,編排和舞蹈,色彩,動作,天幕,真是太美妙了﹗這是第一流的、高水準的藝術。」

他讚嘆神韻展現出了五千年中華文化的精髓。

政策諮詢公司總裁 John Jameson:「我真正的看到了中國人的精神,五千年中華文化的精髓。我深受啟迪。」

神韻所揭示的真相,也激發出人們心中的善良。

政策諮詢公司總裁 John Jameson:「我們內心中都有善與惡,而今天的演出就是關於如何把自我善的部份發揮出來,把朋友中、社會中、國家中及文化中的善發揮出來。」

這是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