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江系衰 學者諫胡效君士坦丁 握良機

【新唐人2012年3月27日訊】正處於高層內訌政治風暴中心的北京,連日來肅殺氣氛濃厚。中共主席胡錦濤25號開始出訪韓國,這趟為期8天的亞洲3國行在這個敏感時刻,受到外界高度關注。與此同時,有消息傳來,指前中共總書記江澤民目前已成為靠藥物維生的植物人。有學者希望,胡錦濤能把握整個江系處於強弩之末的千載良機,效仿西方的君士坦丁大帝,對中共及江系犯下的罪行進行清算。

據一位北京知情者向《大紀元》披露,江澤民去年曾被中外媒體報導死訊,為了闢謠《央視》曾一度讓他「露面」,但是江現在其實已經是植物人,只是用藥物拖延生命。

消息還說,江澤民對整個中共內鬥局勢已經發揮不了作用,而江派的臺前掌門人是政法委總書記周永康。

美國「喬治梅森大學」教授章天亮指出,所謂江系是在中共16大後才出現的,人馬並不固定。如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和徐才厚、中紀委書記賀國強等看到江澤民大勢已去,已經紛紛倒戈。

章天亮:「但是有一些人是鐵桿江系,比如說像周永康、薄熙來、羅幹等等。他們跟江澤民有一個共同的恐懼,這個恐懼就是迫害法輪功的血債,這個恐懼感把他們凝結在了一起,一榮俱榮,一損俱損。」

章天亮指出,政法委書記做為政治局常委,是在中共16大之後才出現的,目地是把政法委書記推到中共權力金字塔的尖上,才能控制全國的很多資源。

據報導,2008年十七大,江澤民把周永康塞進政治局常委,接任羅幹的政法委書記,十八大計劃如法炮製,試圖塞進薄熙來。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政治學博士李天笑:「如果說他(胡)進一步採取措施把周永康端下去,進一步劍指江澤民,同時對中共犯下的一些罪行進行清算,特別是對法輪功問題、還有六四問題和其他一些問題重新評價,這樣的話是深得人心的,大快人心的。」

民間有輿論擔心,如果中共垮臺了,會造成中國社會不穩定。對此,章天亮指出,沒有一種亂局能夠比共產黨時代更亂了。

章天亮:「沒有一個老百姓受苦的時代能否比共產黨這個時代更惡劣的。中國從古到今,所有的天災人禍、戰爭死亡人數加在一塊,5千年的時間,都不如共產黨奪取政權後造成的8千萬到一億人的非正常死亡(人數)。一個甚麼樣的亂局能讓中國大陸人現在呼吸的空氣都是嚴重污染的?每年中國有多少人是食物中毒的?共產黨統治下所造成的種種社會惡果,而死亡的中國人可能比一場戰爭死亡的人數還多。」

章天亮說,希望中國民眾能樹立信心,因為沒有哪一個中國人願意把中國搞亂,不希望讓中國變好。而唯一一個燒殺掠搶的、有組織犯罪的邪教,就是中共。因此,章天亮也希望胡錦濤能把握良機,為自己、也為中華民族,做出正確的選擇。

章天亮:「當時羅馬迫害基督徒迫害了300年的時間。基督教後來為甚麼能蓬勃興起,跟當時君士坦丁大帝結束羅馬帝國對基督徒的迫害有很大關係。所以大家覺得他是西方社會的千古一帝。如果胡錦濤能夠在歷史緊要關頭、轉折關頭,順應這樣一個時代的話,他就會有這樣一個青史留名的機會。所以對胡錦濤 就是一個選擇,你到底是做江澤民呢?你還是做君士坦丁?」

採訪/常春 編輯/王子琦 後製/孫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