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傑出華裔領袖獲人道主義獎

【新唐人2012年3月27日訊】紐約布碌侖班森賀西翼社區委員會(Bensonhurst West End Community Council)近日舉行51週年頒獎晚宴,表彰對社區建設做出貢獻的人士,其中有一位傑出的華裔社區領袖。請看報導。

布碌崙康尼島第13社區委員會華裔主席麥有成自2010年當選以來,積極為社區民眾服務,並推動當地經濟文化發展,他的傑出奉獻得到多個組織和群體的認可。為此,班森賀西翼社區委員會授予他年度人道主義獎。

布碌侖第13社區委員會主席麥有成:“我非常榮幸被授予這個獎項。接受這個機構表彰,我想這是個很棒的組織,我將盡我所能幫助這個組織。”

班森賀西翼社區委員會主席桑塔.馬裏亞先生,認為麥有成謙虛且非常樂於助人:“我喜歡他,他非常好好,我發現他是一個非常好合作的人。當我們請求他幫助時,他總是帶著我們需要的消息來開會,然後幫助解決。”

同時本次晚宴也慶祝他從事社區義務工作32週年:“沒有人想做這個工作,非常艱難。因為我想把一切事情做的都很完美,當我決定做了,我就不會停止。”

另外還有一對年輕教育界人士獲得年度最佳夫婦獎。

教師薩勒瑪道桑.瑪博瑞 (Salema Dawson-Marbury):“我們一起或分別工作,保證孩子們,啟迪他們構築夢想,幫助父母與孩子溝通,激發他們更大的潛在能力。”

家長協調人董埃沃瑞特.瑪博瑞(Don Everette Marbury):“我們很榮幸,我們很榮幸來這裏,人們對我們的認可。”

主辦方為來賓們精心準備了豐盛的晚宴。

新唐人記者孫芳、林海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