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交響樂團青少年協奏曲比賽

【新唐人2012年3月27日訊】主播:第四次皇后交響樂團青少年協奏曲比賽,3月25日下午在法拉盛台灣會館舉行,經過數小時的激烈賽事,分別角出少年組和青年組前三名,請看詳細報導。

配音:來自上海的任荷和阿妮婭(Ania Filochowska)分別獲得少年組和青年組第一名。他們將受邀參加皇后交響樂團2012-2013年度音樂會,並獲得獨奏的殊榮。

少年組第一名獲獎者任荷:“我喜歡跟樂隊演出的機會,還要感謝二鋼琴跟我一起協奏。 ”

王韋雄是朱莉婭音樂學院的學生,他參賽的曲目是莫扎特的單簧管協奏曲,並獲得青年組第三名。

青年組第三名獲獎者王韋雄:“莫扎特他一共只活了35歲,他生命中的坎坎坷坷包括高興包括一些困難,他都在這個曲目裡面,因為這個曲子是在他最後一個月的時間裏面寫的,所以這個曲子等於把他一生的一些故事都很全面的講了一下。皇后交響樂團也是非常專業的交響樂團,我相信他們在19XX的時候就建團,如果能跟他們合作,我相信是一個非常棒的經驗。”

皇后交響樂團青少年協奏曲比賽, 經過十一年的間斷,從2009年起正式恢復,交響樂團理事方秀蓉表示比賽為青少演奏家提供了一個很好的舞臺。

皇后交響樂團理事方秀蓉:“讓他們有機會跟一個職業的樂團一起演奏,這是很好的經驗跟記錄,他們都要找舞臺,這個就是一個很好的舞臺,而且是我們皇后區唯一的交響樂團,我們已經有50幾年的歷史。”

擔任這次比賽評委的是皇后交響樂團音樂總監康斯坦丁(Constantine Kitsopoulos),樂團首席小提琴家柳田昌子(Masako Yanagita),首席大提琴家大衛( David Moore)。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