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殺黑人少年父母指兒子名譽受攻擊

【新唐人2012年3月27日訊】一位家庭發言人週一說,被槍殺的美國黑人少年特雷沃恩•馬丁(Trayvon Martin)曾被發現書包裡殘留有大麻而被停學。馬丁的父母對此回應說,這是在對他們死去的兒子進行名譽攻擊。

家庭發言人賴安•朱利森(Ryan Julison) 說,馬丁曾因書包裡殘留有大麻,而被邁阿密高中停學10天。

不過,馬丁的父母說,媒體對他們兒子停學感興趣,是企圖損害他的名譽。

馬丁的父親特蕾西•馬丁:“我只想說,甚至馬丁死了,他不會再回來了,他們還在對我的兒子無禮,我覺得真是可恥。」

馬丁的母親塞布麗娜•馬丁:“現在我唯一的評論是,他們已經殺害了我的兒子,現在他們又在試圖毀了他的名譽。」

17歲的馬丁(Trayvon Martin),上月在佛州桑福德郡(Sanford)遭28歲西班牙裔社區守望員齊默曼(George Zimmerman)槍殺,但齊默曼(George Zimmerman)稱他開槍是出於自衛。因此他還沒有受到犯罪指控。

這件槍擊案震驚全美,也引起了國際社會的關注。數十萬人已經在網上簽名,美國各城市也紛紛舉行遊行,以讓外界關注此案,並呼籲逮捕齊默曼(George Zimmerman)。

CNN / ORC當天公布的民調顯示,近四分之三的公眾說警方應當逮捕齊默曼,社區守望員不應允許攜帶武器。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