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網賽 費德勒不敵前球王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27日訊】美國邁阿密網球公開賽,展開男單第三輪。前不久才剛拿過冠軍的第三種子費德勒,爆出冷門,輸給前球王羅迪克,被淘汰出局。而女單方面,莎拉波娃和大小威廉斯也都順利晉級前八強。

世界網壇排名第3的費德勒(Roger Federer)今天在邁阿密名人賽遭遇美國重砲手羅迪克(Andy Roddick),大爆冷門吃下敗仗,終場羅迪克以7比6(4),1比4,6比4,中止了費德勒的16連勝。

費德勒表示,覺得自己是敗給了前世界球王。

網球男單世界排名第三 費德勒:「很高興看到他打得這麼好,他是偉大的冠軍,希望大家好好享受看他打球的樂趣,這都是美好的一晚,不管對他或美國球迷來說都是。」

賽前較不被看好的羅迪克,雖然之前曾是世界球王,但是現在排名已經掉到34名,今天發球威力相當驚人,最後一局的最後3記發球,時速都超過130英哩。

前世界球王 羅迪克:「是啊,當勝過最棒的對手的時候,真是很棒的一件事,今晚我打得真的不錯,有競爭性,也有一個良好的態度。」

羅迪克生涯與費德瑞交鋒24次,今天才贏得第3勝。下一輪將對決第21種子摩納可。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