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軍報動員效忠胡錦濤 警告周永康

【新唐人2012年3月28日訊】3月27號,《解放軍報》發表了題爲《國情黨情發生變化部隊時刻聽黨指揮》的文章,內容重申:「確保部隊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堅決聽從黨中央、中央軍委和胡主席指揮。」《解放軍報》發表這篇文章,正好是薄熙來下臺,引發中共高層權力鬥爭越來越引起外界關注的時候,中共的數百萬解放軍在這場權力角逐中將起到甚麽作用,特別受外界注意。有評論分析,薄熙來和周永康聯手推翻習近平的「謀反計劃」被曝光,雖然周永康暫時被胡溫控制,但周永康在政法委多年經營所形成的利益集團和勢力,在面臨被清洗時,有可能反撲和鋌而走險。這篇文章的發表是胡錦濤向周永康和江派發出警告,同時再次向外界顯示,他自己牢牢掌控軍權。

大陸民衆在網上爆料說,薄熙來的核心親信有數十人被雙規,其中有人交代,薄熙來花費鉅資與女色,收買200多名社會知名人士吹捧自己,並曝出這些人的名單。其中,中共超級五毛司馬南、孔慶東、方濱興等人名列在內。北大教授孔慶東幾天前已經在網上公開承認,接受薄熙來一百萬人民幣鉅資,並因此受到國安調查。

西方媒體仍在繼續探究與薄熙來家關係密切的英國人尼爾•海伍德的死因,希望從種種線索中探究到與官方結論不同的真相。《華爾街日報》引述英國一家戰略情報公司發言人的話說,去年11月在重慶死亡的海伍德生前有時向這家公司提供諮詢服務。BBC報導說,海伍德與薄熙來之子薄瓜瓜是好朋友,但並非他的保姆。有分析認爲,海伍德也許通過與薄瓜瓜的交往,有目地的走近薄家的內部圈子,發現了薄熙來許多不能爲外界所知的秘密和隱私,最終讓薄熙來發現,而被滅口。

另外,最近兩天,大陸連續發生五起司機罷工事件,抗議高油價飆升、管理費用太高,影響生計。3月27號,溫州瑞安市、山東煙臺萊州市計程車司機罷工。3月26號,四川內江市計程車司機、東莞大朗鎮的公交車司機也進行了罷工﹔而成都崇州市的計程車司機則在26、27號兩天連續罷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