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五華裔命案首次庭審

【新唐人2012年3月29日訊】23日發生在舊金山的五華裔被殺案已經過去六天。舊金山警方25日逮捕了嫌犯陸炳財(Binh Thaic)和他的弟弟布賴恩(Brian)。27日,陸炳財被指控五項謀殺罪名。如果罪名成立,他可能面臨死刑或不得假釋的終身監禁。28日該案首次舉行庭審。

8日下午,舊金山警察局舉行庭審會。嫌犯陸炳財首次出現在法庭上,但未做任何答辯。

審會上,地檢長賈斯康對賀大器的公辯律師資格提出質疑。他認為,賀大器曾任陸炳財弟弟的共辯律師,不宜再為陸炳財辯護。

賀大器則認為:「我們以前為布賴恩,陸炳財弟弟作代表律師的案子已經結束了。所以我們不再是他的代表律師了。我們請求法庭指定我們為代表律師。」

法庭要求雙方提供案情簡述,擇日繼續討論公辯律師資格問題。

目前,警方公布了五名華裔受害人名單,他們一家人是:65歲的父親雷華舜,62歲的母親吳文儀,37的歲女兒雷櫻雪,32歲兒子雷元驥,和來自台灣的30歲的兒媳朱家慧。

新唐人記者易聞、韓毅舊金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