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千訪民聚滬市府 要韓正辦點實事

【新唐人2012年3月29日訊】上海市政府門前,星期三聚集了數千上訪民眾,他們拉橫幅、舉標語、呼口號,用各種形式來表達他們的訴求和不滿,到了中午,警察開始驅散訪民;訪民說他們知道上訪沒用,就是來表達對當局的抗議。

上海強拆戶朱金娣星期三來到市政府外,她指著市長韓正的元旦獻辭抨擊說,韓正說的是空話,當局不但不解決民眾的冤情,還反而非法抓捕關押訪民。

上海訪民朱金娣:「韓正說的要解決老百姓的甚麼核心問題啊甚麼的,他沒有做到,他們(當局)既不講法律又不講情義,實在是,製造一個社會不穩定因素,就是他們自己製造出來的」

星期三來到市政府外抗議的,還有上海訪民項文寅的妻子杜青豔,她要求釋放19號到北京人民大會堂秘書處遞交公民提議書,反遭抓捕的項文寅。

上海訪民杜青豔:「我怕他(項文寅)在(看守所)裡邊,被他們或者是打傷啊或者是下毒啊,他們這都是做得出來的」

杜青豔還透露,遭非法關押的還有遼寧撫順市訪民趙振甲,他在訪民舉辦的春晚上表演後被抓,至今當局沒有給家屬任何通知或解釋。閔行區馬橋鎮失地農民瀋佩蘭,星期三則向警察單位提出第42次遊行請願,再次遭到駁回。

上海訪民瀋佩蘭:「有許多的問題政府不解決,也沒有其他的途徑,法院立案嘛又不立案,上訪呢一次次的受打壓,所以我們就是呢按照遊行法,還是申請遊行」

訪民們要求上海市長韓正不要只講空話,不要再用第三方律師來玩弄訪民,要真正為百姓辦點實事。

新唐人記者熊斌、詹雅蓉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