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公司老闆:神韻演出超乎想像

【新唐人2012年3月29日訊】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華盛頓DC甘迺迪藝術中心歌劇院的演出吸引了華府各界人士前來觀看。極富表現力的中國古典舞,中西樂器合璧的現場交響樂團,栩栩如生的動態天幕令在場的各界社會精英讚譽不已。

Mark Rodriguez是全美第四大旅遊公司的老闆,今年是他第一次觀看神韻。

他說:「這個演出完全超出了我的想像,音樂十分動聽,東西方樂器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對西方人來講很容易接受。舞蹈和服裝,尤其是服裝太美了。旖旎的色彩,鮮艷而明亮。」

Elza Daniel是一位攝影師,晚會中栩栩如生的動態天幕令她驚嘆。

她說:「天幕的特效太美了。我覺得自己好像飛到天幕裡,真是太美了。」

神韻以純善純美的舞蹈和音樂,演繹出五千年中華神傳文化的精髓。

銀行經理 Ray Friday說:「神韻真正展現了傳統的價值觀。我認為全世界的人都應該信奉這些價值觀,不管你來自亞洲,美洲,或是歐洲。不同的民族間應互相欣賞,這將讓我們的世界與眾不同。」

精彩的演出令人回味無窮。觀眾表示不但以後要年年來看神韻,更要讓所有的朋友都不要錯過。

攝影師Elza Daniel說:「演出太美了。我要向所有的朋友推薦,讓他們來看這個演出。我有一個250名巴西婦女參加的組織。我要邀請她們來看這個演出。我還要放在我的臉書上,因為我想要我所有的朋友都來看。」

Mark Rodriguez說:「我們一定要將神韻演出的日期記在日曆上,明年我們一定要再來看。一年一年,年年如此。」

新唐人記者黎明美國首都華盛頓DC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