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台中首演 票房滿座各界迴響熱烈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29日訊】來關心神韻藝術團演出的最新消息。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星期三開始,在台中中山堂展開一連五天7場的演出,不同於前幾個城市,台中市的首場演出是在下午,儘管如此,仍然吸引各界名流前往觀賞,演出現場座無虛席。

知名寢飾公司董事長孫連發,週三下午觀賞神韻在台中的首場演出,他說。

知名寢飾公司董事長 孫連發:「覺得非常非常的驚訝,看了以後才知道中華文化跟中華的舞蹈可以表現這樣的好。 」

第一次看神韻,孫連發,對舞蹈演員的精彩演出和亮麗的服飾顏色,印象最為深刻。

知名寢飾公司董事長 孫連發:「天幕和實際(舞台)連結在一起,高科技跟實際的舞蹈技巧能夠巧妙融合在一起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棒,荷葉舞那段,那個荷葉變成人跟荷葉像融合在一起,我看起來感覺好像人又像花,花又像人,真的非常的好。」

孫連發說,他對歌唱節 目「生命的意義是甚麼」特別觸動。

知名寢飾公司董事長 孫連發:「那位女聲樂家有唱到我心裏面,人生的意義到底是什麼,我聽完她唱之後,我心裏面在想人生要追求些什麼,我會在心裏面去想。」

女聲樂家令人觸動,畫家溫宗益,也深有同感。

畫家 溫宗益: 「就是說我們人在這一生,走到盡頭的時候都會想說生命的意義 是什麼?或是我們這一輩子做了什麼事情?」

知名寢飾公司董事長 孫連發:「如果有下一次我一定還會再來看。」

週三午後,神韻帶給觀眾們一場豐富難忘的心靈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祐銘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