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洗禮 竹科總經理讚神韻如其名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29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為台北民眾留下一個難忘的週末夜晚。竹科總經理林景清和交大教授李耀坤,都是首次觀神韻,他們大讚神韻的美感與深度,雖然觀看神韻的觸動一言難盡,但他們說,明年絕不會錯過。

和夫人一起來觀賞神韻演出,竹科公司總經理林景清,大讚神韻如其名。

竹科公司總經理 林景清:「整體真的如其名,就是神韻。 整個韻律,整個就是很漂亮,很美感。就是美,就是真善美的感覺。」

兩個多小時的奇幻之旅,讓第一次觀賞神韻的林景清說,明年還要再來。

竹科公司總經理 林景清:「服裝都很怎麼講,非常亮麗,整個就是很清新,跳舞也是就像仙女下凡,真的很漂亮」「打一百分,就是找不出缺點,所以給他打一百分。」

由加拿大友人大力推薦,同樣是首次來看神韻的交大教授李耀坤說。

交通大學應用化學系教授 李耀坤:「我覺得她非常深入,因為她表現出來的,她喚醒了一些東西,從心裡面喚醒一些東西,讓人家覺得這是一個很實在的,真正有觸及到一些人的很深層的東西,所以我想我很樂意,以後有機會再跟我的朋友介紹推薦分享。」

李耀坤希望神韻的深度內涵,下一代都能體會。

交通大學應用化學系教授 李耀坤:「大家可能都只是一味在追求很表面的東西,我認為人存在的意義應該more than that,比那個還要更具體,更多才對」「(神韻)她的感覺就是非常舒服,會提醒你去想一些,平常你忙碌的時候,不會去思考的問題,其實大家都很忙忙碌碌在過生活,過這一輩子,我認為有一個時間應該靜下來思考,等我們年紀越來越大的時候,我希望也許我希望我的下一代,不用等到我這個時候,才開始去體會到, 人生應該要去思考,他還有另外一個層面的意義。」

竹科總經理與交大教授都說,觸動難以言表,神韻的美與深度,已經留在了他們的心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