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古典舞令華府觀眾陶醉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29日訊】鏡頭轉到美國, 以中國古典舞為主的神韻演出,以純善純美的藝術形式展現出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的深刻內涵。觀賞神韻在華府甘迺迪中心的演出後,觀眾們為演員們高超的技巧,和舞蹈中無窮的韻味而深感陶醉。

公司行政主管 Wayland Coates:「令人驚嘆,加分,不可思議,加分,每個我能想到的形容詞都加上,都還要加分再加分。真是太精彩了,非常美妙!」

觀看神韻演出後,華府的觀眾們紛紛讚嘆中國古典舞豐富和動作和驚人的表現力,讓他們感到目不暇接。

公司行政主管 Wayland Coates:「我看到他們手部的動作,就錯過了他們腳下的動作,然後我再去看他們腳下的動作,又錯過了他們手部的動作。結果我就一直這樣,看完所有的舞蹈。我真是目不暇接,太豐富了。」

旅遊公司經理羅德雷克(Mark Rodrigue)尤其喜歡舞蹈「水袖」所展現的柔美。

旅遊公司經理 Mark Rodriguez:「感覺如同快樂的彩色綢帶,在整個演出中往復流動。」

觀眾們也希望能夠每年都來觀賞神韻。

旅遊公司經理 Mark Rodriguez:「我們肯定會把這個放在我們的日曆上,明年再來,並且一年又一年,每年都來。」

這是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