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公開賽 英國穆雷四強尬蠻牛

【新唐人2012年3月29日訊】接下來我們在來看一看ATP邁阿密網球公開賽的最新戰況。星期三,男網世界排名第2的納達爾擊敗了法國選手宋嘉;來自蘇格蘭的穆雷則擊敗了賽爾維亞蒂普薩勒維奇。兩人將在四強賽中交手。

在對陣宋嘉的8強賽中,首盤納達爾輕鬆以6-2拿下,第二盤納達爾起初保持領先,第10局後卻開始落後,最後在第12局,法國宋嘉以7-5獲勝。決勝盤開始後, 兩人展開精彩對決。 在4-4平後,納達爾一度浪費了兩個賽末點,直到抓住第三個賽末點,才以6-4拿下比賽勝利。

在另一場8強爭奪戰中,曾拿下2009年冠軍英國好手穆雷,第七度與賽爾維亞選手蒂普薩勒維奇交手。

第一盤由蒂普薩勒維奇先以6-4拿下。第二盤兩人互破發球局,比賽跌宕起伏,直到穆雷保住第八局和第九局,才以6-3艱難獲勝。決勝盤戰穆雷發威,取得了4-1的領先。此後兩人各自保發,最後穆雷以6-4拿下了比賽。儘管賽前穆雷的感到胃腸不適,第二盤前一度請醫生進場。不過似乎不影響他的表現。

接下來,納達爾將與穆雷交手,這將是2人生涯第19次交手。

新唐人記者林妤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