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兒童合唱團臺開唱 帶樂迷環遊世界

【新唐人2012年3月29日訊】以電影「放牛班的春天」而走紅的法國聖馬克兒童合唱團,將於五月初再度來臺演出,這次演唱的曲目,除了演唱電影歌曲、聖歌及民謠,還將演出音樂劇《環遊 世界八十天》,讓許多樂迷們非常期待。

曾被媒體譽為法國最好的兒童合唱團的法國聖馬克兒童合唱團,即將第五度來臺開唱。

聖馬克兒童合唱團於1986年9月創立,因為電影「放牛班的春天」而爆紅,在世界各地擁有許多粉絲,人氣指數直逼維也納少年合唱團。

傳大藝術總經理 周敦仁:「維也納少年合唱團,純粹都是小男生啦,那這個團男女生都有,年齡層差不多啦,大概都是10歲至15歲當中。」

傳大藝術總經理 周敦仁:「維也納少年合唱團他們他演唱的曲目比較偏重德奧作曲家的作品,尤其是奧地利作曲家的作品,他佔的比例比較多,聖馬克兒童合唱團他是從教堂裡面出 來的,所以他演唱有比較多偏聖歌,那當然民謠他們兩個團都會唱。」

聖馬克兒童合唱團,這次要帶來「放牛班的春天」主題曲、聖歌、民謠,還有「環遊世界80天」音樂歌唱劇,要再次征服台灣樂迷的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曾奕豪、李真台灣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