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公布槍殺案錄像 協警自衛說遭疑

【新唐人2012年3月30日訊】佛州斯坦福市29日公布了,白人協警齊默爾曼槍殺黑人少年馬丁當天,警方的監視錄像。聲稱因自衛而槍殺馬丁的齊默爾曼看上去並沒有受傷跡象,引起了民眾質疑。

齊默爾曼在2月26日報警時聲稱,馬丁對他進行攻擊,反覆將他的頭砸向水泥過道,他不得不出於自衛,開槍射殺了馬丁。

現場的警察表示,28歲的齊默爾曼當時鼻子和後腦杓正在流血。齊默爾曼的律師也說,齊默爾曼的鼻骨被馬丁打斷了。

不過最新公布的警方監控錄像顯示,齊默爾曼並沒有受傷或流血的跡象,連衣服上都沒有血跡,後腦杓也沒有受傷的痕跡。這使得齊默爾曼故意槍殺馬丁的疑雲更加濃厚。

之前由於警方以自衛為考量,拒絕逮捕齊默爾曼,引發來自市民、政治家以及藝人的全國性抗議。斯坦福市警察局局長在指責聲中暫時辭職。目前美國司法部正在調查這一案件。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