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總監讚神韻:重拾人類向善心靈

【新唐人2012年3月30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臺中中山堂的演出,吸引樂器公司藝術總監陳莉真再次觀看,她稱讚神韻晚會完美的展現傳統民間故事導人向善的內涵。

樂器公司藝術總監陳莉真,對於神韻節目啟迪人心的內涵,感觸特別深。

樂器公司藝術總監陳莉真:「這些帶入向善的感覺很好,我覺得人們心中因為現在很多為了金錢啊!利益啊!都已經忘記了要需要善、善良的心,我想我們要儘快拾回來。」

已經是第二度觀賞神韻的陳莉真,也不忘將演出訊息介紹給更多人。

樂器公司藝術總監陳莉真:「我今天特地帶我的學生來欣賞,然後他們家長的感覺都非常的開心,像這個好的音樂,善良的音樂,讓小朋友帶入他們的心中,讓他們和別人分享我想是很重要的。」

樂器公司經理陳建宏特地帶一對兒女前來觀賞。

樂器公司經理陳建宏:「對於社會中的藝術文化的包容我覺得非常好,尤其是從人的向善心靈的方向,我覺得是很不錯的。」

陳莉真對舞蹈節目的印象,特別深刻。

樂器公司藝術總監陳莉真:「很好的,因為能夠把中國文化傳揚出去是一個很棒的事情,而且我想目前好像只有神韻在做這件事情。我想飛雪迎春那個感覺很好,感覺我們過了下雪、迎向春天了,大家都活絡起來了。」

陳莉真說,希望往後的每年春天,都能觀賞到神韻晚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林秀宜 台灣臺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