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慕嫻談與中共決裂 讚三退運動好

【新唐人2012年3月30日訊】日前來港發表新書的前地下黨員梁慕嫻,真情的剖白自己與中共決裂的痛苦歷程,她慶幸自己的覺醒,寫揭露文章為自己贖罪。她並讚揚海內外的三退運動做的很好。

七十多歲的梁慕嫻憶述,自己年青時很相信共產黨,林彪事件是令她對中共產生質疑的導火線,六四事件的打擊使她徹底覺醒。她坦承一生最大的錯事就是信錯共產黨,令她很後悔。

作家梁慕嫻:「我不僅自己信和加入共產黨,我還發展那些青年學生成為黨員,我認為是我害了他們,我覺得我自己做的最錯的事就是這個。有的因為這樣被洗了腦跟它走,他們的前途都被毀壞了,所以我最後悔。」

她認為中共對百姓的誤導和愚弄是其最邪惡的地方。

作家梁慕嫻:「邪惡的手段最厲害的是真相你不知道,信息你拿不到,變成是愚民的政策,大飢荒時人們不知道餓死多少人。」

梁慕嫻表示看過《九評共產黨》,聽聞有三退活動,得知越來越多人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她稱讚活動很有意義。

作家梁慕嫻:「退黨運動很有成績,而且這樣退黨好像比較容易和舒服,很精細和細緻,很深入喔!挺好的。」

梁慕嫻對中國大陸的前景持樂觀態度,因為中共的內部已經腐敗透頂,這個癌症腫瘤遲早是要割除的。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