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奧舉辦地吸引遊客新舉措

【新唐人2012年3月30日訊】韓國平昌成功獲得2018年的世界冬奧會的主辦權之後,許多海外遊客慕名來到平昌遊玩。為了吸引更多的海外遊客,豐富遊客們的生活,韓國平昌不斷增添娛樂新項目,請看來自平昌的報導。

2018年冬奧會主賽場所在地-平昌阿爾帕斯渡假村,為吸引更多外國遊客而新添了娛樂新項目-外國人專用賭場,阿爾彭賭場在渡假村內正式舉行了開業剪綵儀式。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主要負責人,韓國冬奧觀光產業局 局長,及京畿道知事等有關政要也到場表示祝賀。

崔文洵,京畿道最高長官道知事:「我們成功申辦冬奧會。(京畿道有華人)喜歡的雪,海,楓葉,現在還開設了賭場,希望(華人遊客)能多到我們江原道來,非常感謝。」

渡假村裏,日間有高水準的滑雪場、高爾夫球場,周圍景色優美可供遊玩,但由於地處深山,為豐富遊客們的夜生活阿爾彭賭場應運而生。

瀋良輔,阿爾彭賭場代表理事:「阿爾彭賭場和其他複雜的賭場不同,您可在一種家庭式的溫馨氛圍環境中娛樂。各位來這裏不但可以輕鬆娛樂,還可以享用各種體育設施和美味。」

阿爾彭賭場面積為627平方米,可同時容納150名遊客。阿爾彭外國人專用賭場為方便華人遊客,還做了特別的準備。

瀋圭烈,阿爾彭賭場常務:「我們賭場為向華人遊客提供更上乘服務,特意僱傭了多位華人職員,以此方便華人遊客的娛樂活動。」

去年,平昌阿爾帕斯渡假村共吸引了9萬2千名外國遊客,有關方面期望籍此外國人專用賭場的開設,能吸引更多華人等外國遊客的到來。

新唐人記者韓國平昌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