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尼克導演:3D版本讓人永遠銘記

【新唐人2012年3月30日訊】《泰坦尼克號》導演卡梅倫卡梅隆星期五在日本推廣《泰坦尼克號》3D版本,他表示在泰坦尼克號沉船100週年之際,這個3D版本可以讓人永遠銘記這段歷史。

卡梅隆正進行全世界推廣《泰坦尼克號》3D版本的旋風之旅,他星期五在日本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表示,今年是泰坦尼克號沉沒100週年,推出這個3D版本正合時宜,可以讓人記住這段歷史。

“我認為在真正的泰坦尼克號沉沒100週年的時候發行這個影片,可以讓全世界關注泰坦尼克的故事,不僅僅是電影,而是泰坦尼克號自己真正的故事。”

泰坦尼克號在1912年4月15日沉沒,導致超過1500人喪生。

1997年由卡梅隆導演,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 和 凱特•溫斯萊特主演的電影《泰坦尼克號》在全球賺取了超過18億美元的票房。

此次美國二十世紀福克斯公司投資1800萬美元、耗時60週打造全新3D視覺。

卡梅隆表示這像是這部老電影的重生。

“這是一部電影在許多年後的重新創造或重生又返回電影院中,這對電影製作者來說是很大的樂趣,因為我們製作電影在大屏幕上放映,然後他們永遠在影碟中了,但我們製作了3D版本,又重回了影院,重新返回了大屏幕,像泰坦尼克號這樣的史詩性的電影就應該在大屏幕上觀看。”

3D版本的《泰坦尼克號》將從4月7日開始在全日本上映。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