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中共亂港 民陣四一遊行促梁下臺

【新唐人2012年3月31日訊】被公認為中共地下黨員的梁振英,在中共全力拉票下當選香港行政長官,激起港人公憤。民間人權陣線決定在本週日發起四一大遊行,抗議中共亂港,要求梁振英下臺,他們呼籲市民參與,共同捍衛港人尊嚴和一國兩制。

口號:豺狼當道,港人憤怒,抗議中聯辦亂港。

民陣召集人黎恩灝表示,梁振英當選是中共操控的小圈子選舉的結果,中聯辦官員在選舉期間不斷破壞香港的一國兩制,干預傳媒運作,市民一定要站出來向中共說不。他們並呼籲市民在中聯辦前撕毀及踐踏一塊狼皮,表示對中共傀儡政府的憤怒。

香港民陣召集人黎恩灝:「市民要踐踏的是干預一國兩制的中聯辦,市民要踐踏的是低票、低民望,完全沒有民意授權的特首當選,市民要踐踏的是對未來,我們可能面對的如狼似虎的管治、鐵幕的管治。」

有團體並批評,梁振英當選後主動拜見中聯辦,更加赤裸裸地暴露出他的真面目。

香港公民黨主席陳家洛:「梁振英先生是一個傀儡,只是一個木偶,他去中聯辦坐這麼久,不是已經告訴我們香港人,誰是他的老闆嗎?」

香港民主黨副主席單仲楷:「香港越來越像內地,內地實行所謂(黨委)書記和市長制……現在的特首就好像中聯辦就有一個書記,書記指揮我們的特首,這個完全是破壞一國兩制。」

民陣呼籲22萬曾經參與全民公投的市民一起站出來,維護香港的核心價值,向扭曲民意的強權和制度說不,要求梁振英儘快下臺。遊行將於4月1日下午3時由中環遮打道出發,前往中聯辦南門。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