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血腥摘取器官 腎移植鼻祖跳樓自殺

【新唐人2012年3月31日訊】前幾天,有北京知情者透露,早前曾一度傳出死訊的江澤民,目前靠輸液延命,其實已是植物人,江本人實際上對目前中共內鬥激烈的局勢已發揮不了任何作用,江派臺前掌門人是周永康。

由於江澤民「死去活來」已經鬧騰了很長一段時間,他的生死並沒有引起太多關注。

3月29號,《多維》網站「瀋虎寧博客」刊登了一則消息說,江澤民的情婦,原深圳市委書記黃麗滿出面,說她親眼所見,江澤民3月26號還在家中練習大字(書法),並大罵別人「無恥」。網路作家周亞輝在網上跟貼評論說:「黃在深當市委書記時,大搞腐敗,因爲江澤民派系保護黃麗滿,所以,黃麗滿至今逍遙法外。不過,黃的好日子不長了,江澤民死亡或者失勢,都會導致黃被送進牢房。」

而近幾天,大陸媒體披露,一些從事器官移植的著名人物相繼跳樓自殺。消息說,84歲的中國腎移植鼻祖黎磊石,2010年3月16號,從南京自家14層高樓跳樓身亡。而早在2007年5月,「上海第二軍醫大學」著名器官移植專家李保春,從醫院腎移植大樓12層跳下死亡。

據知情人透露,很多參與器官移植的醫生,都出現了類似的病態:長期失眠、盜汗、做噩夢等。民衆議論說,這是幹了壞事遭到的惡報。

同時,中共極力掩蓋的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行徑,也再次引起關注。

早在2006年,加拿大獨立調查人士,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和前加拿大外交部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的調查報告《血腥的器官摘取》,提出了幾十種證據,證明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實存在,報告證實,在中共迫害法輪功後的2000年至2005年,中國進行了6萬例器官移植,而在此之前的1994年到1999年6年中進行的、有確定器官來源的器官移植,才有1萬8,500例,2000年至2005年的6萬例中,41,500例器官移植的器官來源,除了來自法輪功學員之外無法解釋來源。

3月29號,中共官方《人民日報》旗下的「人民網」在「人事任免」欄目中刊登的新當選香港特首梁振英的簡歷中,以「同志」相稱,後來又刪除了「同志」兩字,儘管梁振英一再否認是中共地下黨員,但是他的身份仍然受到不斷的爭議。許多大陸網民戲稱他是香港市委書記、黨委書記 、常委、市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