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珍珠公司在紐約展銷 推出新款

【新唐人2012年3月31日訊】3月30日,來自拉斯維加斯的KOBE珍珠公司幾千多款頂級珍珠飾品,在紐約法拉盛喜來登大酒店開始進行展銷。他們以廠家直銷的價格,手工精製的產品,週到的售後服務受到顧客的青睞,今年又推出新款。請看報導。

KOBE 珍珠公司推出以Helen Alko設計師命名的系列珍珠。

拉斯維加斯KOBE珍珠公司華人市場經理劉寶兒:“所有Helen Alko系列是珍珠是我們公司最名貴的,都是最好珍珠成色做成的。所以您看像這樣每一粒是白色的,但它反出來的顏色是白色的。這個是A+++ ,是最高等級的,因為他要在每一串項鏈上面比較它的大小,顏色,圓度都要一樣。14K黃金加上純天然紅寶石在接口的這個地方,所以這樣是非常非常的漂亮。”

擁有一套優雅高貴的珍珠飾品是每一位女士的夢想,那怎樣選擇適合自己的飾品呢?

拉斯維加斯KOBE珍珠公司華人市場經理劉寶兒:“個子比較高的女性適合雙串的,比較長的。這種款式是在好萊塢比較流行的。年齡比較大的阿姨還是喜歡白色的,比較簡單的。”

據主辦者介紹,公司所有產品的連接部分,如項鏈的連接部分,耳環上的裝飾都是從韓國首爾世界著名的工業區康郎手工製作而成。由於受到廣大顧客需求,從去年開通網上銷售,今年5月份還要在舊金山開設新店。

新唐人記者孫芳、宋升樺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