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財經新聞

【新唐人2012年3月31日訊】星期五紐約股市收盤,道瓊斯工業指數上漲66點,標準普爾500指數上漲5點,納斯達克指數下跌3點。

1.第一季度美股大幅上漲

今年第一季度,標準普爾500指數上漲了12%。目前,美國經濟持續復甦,但復甦的勢頭依然平緩,而歐元區的債務危機也出現緩和。此外,美聯儲的寬鬆政策也是股市上漲的一大原因。

2月份,美國消費者支出上漲了0.8%,成為7個月來的最高點,帶動消費行業的股票上漲。

今年第一季度,蘋果股票上漲了48%。去年第四季度以來,這家公司的盈利大幅增長,提高了美國股市的整體盈利水平。

2.Research In Motion報出虧損

黑莓手機製造商Research In Motion報告出季度虧損,成為2005年以來的第一次。至此,這家公司的銷售額已經連續第五個季度低於預期。

Research In Motion總裁表示,將把注意力集中在企業用戶市場。這家公司曾多次試圖奪回消費者市場,但由於面臨蘋果和谷歌系統的競爭,都未能收到滿意的效果。

公司總裁還表示,可能考慮公司出售,但這不是公司的主要方向。

星期五,Research In Motion 股票上漲7%。在過去一年間,這一股票已經下跌了76%。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