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商界人士追神韻

【新唐人2012年3月31日訊】3月31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圓滿結束了瑞士蘇黎世的六場演出後,來到德國的金融重鎮法蘭克福,法蘭克福有幸第五次迎接神韻的到來,下面請看發自德國法蘭克福的詳細報導。

法蘭克福是一個古老而現代化的國際金融城市,這裡充滿了商業氣息,但也有很多文物古蹟,神韻國際藝術團的到來給這個城市的文化生活帶來最瑰麗的色彩。神韻的美名已經在這個城市傳開,很多人慕名而來。

西門子分公司的總經理吉爾夫去年六月在紐約林肯中心看過神韻,深深為之陶醉。

“我太太今天還是第一次看,她和我一樣很激動,因為演出美麗的色彩、高超的舞蹈技巧、還有整體所表現的,(神韻)試圖復興文化,我覺得很了不起。我想,我會告訴我們的朋友,真的值得來看這場演出,像呼吸淨化的空氣,來享受這場演出。”

來自法國的桑德先生幾年前在巴黎看過神韻,他稱讚神韻超凡絕美。

技術服務公司總經理桑德:“天幕的動畫技術,還有背景的景色那麼美,甚至讓人覺得不像是真的,而恰恰正是這點,效果好像帶人進入夢境,一種似真似幻的境界,非常美好,我得說,演出的效果很成功。”

新唐人記者瑤慧、君卓德國法蘭克福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