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比斯科第二輪 曾雅妮躍居榜首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31日訊】LPGA年度4大賽之首的納比斯科錦標賽今天(31號)進入第2天,世界球后曾雅妮全場抓下五隻小鳥,吞下一個柏忌,打出低於標準桿4桿的68桿,目前以136桿的成績暫居第一,南韓選手姜海智則以1桿之差緊追在後。

台灣時間3月31號,在美國加州的米遜丘鄉村俱樂部球場(Mission Hills Country Club)又一個陽光普照的日子,世界球后曾雅妮連續兩輪打出68杆、低於標準杆4杆後,登上LPGA年度首項大滿貫納比斯科錦標賽的榜首。

第二輪曾雅妮從後9洞出發,第13、14洞連抓兩鳥,接著在第18洞又打下博蒂(birdie),躍居領先。回到第1洞,曾雅妮吞下全場唯一的一記柏忌(bogey),不過在收尾的第9洞打出「再見鳥」,以負8桿的136總桿暫居第1。

南韓選手姜海智(Kang Haeji)這一輪則以68桿收尾,累計137總桿獨自暫列第2;澳洲選手賴特(Lindsey Wright)與南韓選手柳善英(Yoo Sun-young)第二輪結束後,同時以138總桿暫時並列第3。

同樣是南韓選手的崔蘿蓮(Choi Na-yeon)和5度大賽冠軍的朴世莉(Pak Se-ri)及瑞典的索丁(Karin Sjodin),則以負5桿的139總桿暫並列第5。

前兩個星期,曾雅妮分別拿下創建者盃高球賽以及起亞菁英賽的冠軍,如果這個星期再拿下納比斯科錦標賽冠軍,將成為繼2008年墨西哥前球后歐雀雅(Lorena Ochoa)之後,第1個在LPGA拿下3連冠的球員。

新唐人記者 葉文樺 綜合編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