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王家 民眾夜宿郝龍斌官邸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31日訊】文林苑王家遭到北市府強制拆除,昨晚聲援民眾,再度回到文林苑舉辦客廳會,力挺王家人,不過王家人看到家變成工地,還有工人漏夜施工架設圍籬的畫面,等不到北市府善意回應,聲援民眾還夜宿市長郝龍斌官邸,要市長出來說明。

看到住了幾十年的家成了工地,王媽媽的心都碎了,眼眶也紅了,就連一旁聲援的民眾也很激動,30日晚上9點,將近兩百多位民眾,重回文林苑舉辦客廳會,聲援王家人,看到已經被強制拆除的家園,王家人講到激動不禁哽咽。

王太太:

「我要求他(警方)把我原來的神桌抓出來,結果他不肯,這種是什麼天理啊!」

王先生:

「你不同意,釘子戶,就是釘子戶,而且命運就是這樣強拆,竟然動用一千個警力。」

等不到北市府善意回應,聲援王家的民眾,隨後轉往市長郝龍斌的官邸夜宿抗議。

聲援王家學生:

「如果郝龍斌不出來的話,不出來的話,我們的憤怒會累積的。」

廣播主持人 鄭村棋:

「公務員痛苦、警察也痛苦、王家也痛苦、抗議人也痛苦,但我跟你講他漏了一件事情,建商很高興啊!」

除了鄭村棋,包括知名導演戴立忍,和電影囧男孩導演楊雅(吉吉)都現身力挺王家人,聲援民眾,點著燭光圍坐,和維安警力僵持了一個晚上,直到31日凌晨2點,士林分局第二次舉牌,要求散會。

聲援民眾在凌晨2點半左右散去,但對郝市府蠻橫拆除王家的怒氣,恐怕不會就這樣落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