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奧運主體育場迎來處女秀

【新唐人2012年4月1日訊】星期六(3月31號),倫敦2012夏季奧運會的主體育場迎來了自己的處女秀,舉辦了一次由5000人參加的公眾長跑比賽。最終英格蘭人戴維斯有幸成為第一個在奧運新主場衝過終點的選手。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的孫女阿特麗斯公主(Princess Beatrice)出席了活動並親自為選手的起跑鳴笛,標誌著這座新的地標性建築正式投入使用。

共有40000人報名參加活動,最終5000名幸運兒通過抽籤贏得體驗奧運主體育場首秀的機會。大約有12000名觀眾到場支持,許多人參加了現場舉行的娛樂活動。

最終來自英格蘭拉夫堡(Loughborough)的託米-戴維斯(Tommy Davies)以25分14秒的成績率先完成了5英里的賽程,成為首個在這裡衝過終點線的選手。電視節目製作人麥克安德魯成為第一個完成比賽的女性選手。

新唐人記者于淼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