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接力響應地球一小時

【新唐人2012年4月1日訊】星期六(3月31號),全球各地的著名地標性建築,響應世界自然基金會的“地球一小時”活動倡議,從晚上8點半開始熄滅燈火1小時。人們借用這種全球接力的熄燈儀式,倡導節約能源,保護環境,維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村。

這裏是悉尼歌劇院,由於地域時差的關係,今晚,悉尼成為了引領世界進入地球一小時活動的城市之一。

當夜幕降臨,悉尼著名的海灣大橋和歌劇院熄滅了它們的燈光,全球接力“地球一小時”活動正式拉開帷幕。

隨著地球的運轉,包括香港維多利亞港,北京鳥巢、水立方,上海陸家嘴,臺北101大樓,吉隆坡的雙子塔等眾多亞洲地標性建築,也相繼熄燈。

在歐洲,熊貓寶寶跟人們一起倒計時,啟動埃菲爾鐵塔的熄燈。希臘雅典衛城山的帕提農神廟(PARTHENON TEMPLE),也在晚上8點半準時熄燈。

在中東,全球最高的迪拜塔,按時悄然熄滅燈火。

而夜幕降臨到北美。同樣的熄燈壯觀景象,在這裡上映。

世界自然基金會(WWF)通報,今年的地球一小時,共有147個國家參與,高於去年的135個。

新唐人記者 於淼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