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好滋味 芝麻布丁奶酪

【新唐人2012年4月1日訊】新聞週刊(313)許多人喜歡在飯後來一份甜點,今天的美食報報,要帶您到臺南去看一個超愛吃奶酪的人,因為愛吃奶酪,索幸辭掉工作自己創業,標榜純手工製作,尤其是招牌的芝麻布丁奶酪,讓嚐過的人唸唸不忘。

布丁跟芝麻的結合,綿密細緻的口感,讓許多人一吃之後,便成主顧。

民眾:「會留香在嘴巴,會綿綿的讓你覺得在唇舌裡面會有味道。那我覺得他的奶味就真的有那個(濃密)感覺。」

民眾:「我剛是吃那個芝麻的,然後他的芝麻的味道很濃很綿密,他的布丁的鮮奶味很重,入口即化很好吃,讚!」

標榜新鮮雞蛋加上100%純鮮奶,手工製作,要用美味健康打動消費者的心。

店家 邱志展:「純粹的那種鮮奶下去做的話 ,然後不添加一些人工的東西,說真的那個等於是有點像起司的那種營養成分,而且口感會比較適合我們可以接受。」

邱先生說,因為太太很喜歡做奶酪,他從一個時常品嚐到太太好手藝的享用者,找到自己的創業之路,也正是這一路走來的辛苦與堅持,成就你我口中的幸福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