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貢獻受肯定 舊金山僑領獲獎

【新唐人2012年4月1日訊】社區廣角鏡(234)在美國,很多事業有成的華人企業家成功後,不忘回報社區,默默付出。這些努力受到社區的高度肯定。舊金山僑社著名的華人企業家邵以強先生就是這樣一個例子。

獲海華獎舊金山僑領 邵以強;非常感謝僑委會和江處長給我頒發這麼榮譽的獎,實際上我只是盡了我普通的責任,盡了我的良心,給僑社服務。白手起家的邵以強先生是一個實現美國夢的很好例子,他從一個舊金山中國城電器店的學徒開始,然後進入聯合航空公司,再組建自己的公司。不斷擴大,現在他的產業涉及從地產建築到股票投資等多個領域。

成功之餘,邵以強先生為僑界做出了很多的貢獻,在華埠服務僑民的「金山華僑文教中心」也在他的大力幫助下得以重新開張。

為此,中華民國駐舊金山辦事處向他頒發最高榮譽「海華獎」。感謝他的默默付出。

邵以強先生深信個人的成就和擁有只不過是社會的賞給,他低調的表示將一如既往的關心和回報社會。

新唐人記者安琪舊金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