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萬五千港人遊行抗議中共亂港

【新唐人2012年4月2日訊】星期天,由民間人權陣線發起的抗議中聯辦亂港大遊行,共有超過1萬5千港人參加。遊行人士斥責中共粗暴干預香港特首選舉,破壞香港一國兩制,並要求當選行政長官的地下黨員梁振英下臺。部分示威人士和警方發生衝突。

今次是梁振英當選後港人發起的首個抗議活動,遊行主題是“豺狼當道,港人憤怒”,抗議中聯辦治港。

遊行人士下午3點準時從中環遮打道出發,以一張象徵共產黨員梁振英的狼皮打頭陣,有人就戴上小紅帽,寓意港人要像童話故事的小紅帽,提防被狼欺騙。

口號:不要豺狼,不要黑金政治,抗議中聯辦亂港。

一班大學生自製墓碑,諷刺民主已死。有人就坐在紙製坦克車遊行。

遊行人士沿皇后大道西、德輔道西,大約一個半小時後抵達中聯辦南門,將“狼皮”放在門外任人踐踏,以示不滿。有人在中聯辦前焚燒區旗,以及一個寫有屠夫政權遺臭萬年的紙牌,但遭警員噴霧熄滅。部分示威人士更轉到中聯辦正門,要求警方開路,警方使用胡椒噴霧壓制。示威人士繼續留守現場,到深夜仍未離去。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