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血債派清網 新一輪政治風暴前奏?

【新唐人2012年4月2日訊】3月30號、31號,中共喉舌《新華網》連續兩天發表報導說,大陸對前一段時間在網絡上發表敏感言論網友,進行大規模抓捕,北京警方證實已逮捕1000多人,刪除網上20多萬條信息,同時,新浪等70家互聯網公司受罰,新浪和騰訊微博網站關閉評論3天。這次對網路全面收緊的動作,激起大陸民衆的強烈反彈,引發了左右兩派激烈網鬥。輿論認為,這次「清網」行動是周永康恐懼自己和政法委系統的罪惡曝光,用抓捕方式來恐嚇中國民眾「 閉嘴」。時事評論員張粟田認爲,在胡錦濤出訪亞州各國的時候,「血債派」人物不會坐等被清算,也不會主動引頸受死,這次舉動是周永康聯合李長春對胡溫發動的全線反擊。隨著胡錦濤的回國,一場政治風暴或許即將發生。

由於資産置換過程中産生職工安置問題,涉及到4000多名職工,山東「濟南輕騎股份有限公司」發生大型罷工事件。從28號起,4000多名職工已經連續罷工5天,大量警察封堵工廠大門,阻止工人上街遊行示威。據了解,山東「濟南輕騎股份有限公司」與「湖南天雁」公司進行資産置換,4000多名職工,大部分將面臨失業,因此職工罷工抗議。一些職工認爲,原本屬於國家和人民的10億資産,經過這麼一置換就進了中共官員的私人腰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