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愛賽 小德成功衛冕

【新唐人2012年4月2日訊】在星期天(4月1日)美國邁阿密索尼愛立信網球公開賽男單決賽上,排名世界第一的德約科維奇以6-1/7-6完勝老對手穆雷,成功實現衛冕。

比賽一開始,德約科維奇就依靠連續的一發直接得分拿下發球局,穆雷則顯得有些狀態欠佳,結果德約科維奇以6-1取得首盤大勝。

穆雷在第二盤開局後終於停止住了連丟五局的頹勢,在盤中階段穆雷曾經一度以4-3領先。不過德約科維奇最終頂住了壓力,重新奪回了場上的主動權,發揮更為穩定的。他最終以7-4取勝,成功衛冕,拿下職業生涯第11個大師賽冠軍頭銜,這場勝利也讓他報了在迪拜半決賽慘遭穆雷淘汰的一箭之仇。

衛冕冠軍德約科維奇:“在經歷了印地威爾斯的失利後,我必須重新振作起來,因此這個賽事對我很重要。整個賽事我一場未輸,證明了當需要的時候,我可以打出最佳狀態。”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