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山蘇姬:緬甸將進入新時代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2日訊】緬甸民主運動領袖翁山蘇姬帶領的全國民主聯盟成員(NLD)在週末的選舉中壓倒性勝出。緬甸民主運動領袖翁山蘇姬今天(2日)表示,她希望上個週末的選舉,能夠將緬甸引領進入一個新的時代。

翁山蘇姬領導的全國民主聯盟表示,他們在週末的選舉中取得了壓倒性的勝利,贏得了45個空缺席位中的44席,而翁山蘇姬也成功的當選為聯邦議員。

翁山蘇姬星期一在仰光的家中表示,希望緬甸能夠通過此次選舉進入一個新的民主時代。

緬甸民運領袖 翁山蘇姬:「民主的含義就是代表著最大多數的人民。」

緬甸民運領袖 翁山蘇姬:「我們希望這是一個新時代的開始,人民將在國家的日常政治生活中發揮更大的作用。我們也希望能夠繼續實現國家和解,我們歡迎所有的黨派,一起帶領國家走向和平與繁榮之路。」

翁山蘇姬也指出,在競選期間發現有政治對手撕毀民盟的競選海報,篡改選民登記冊,以及許多的恐嚇事件。翁山蘇姬說,這些選舉中的違規行為將會被紀錄在案。

緬甸民運領袖 翁山蘇姬:「我們將紀錄這些違規行為,並不是為了報復或是表達憤怒。我們認為這些行為不應該被忽視或是被鼓勵。我們只是確保未來能夠對此予以改進。」

美國和歐盟表示,如果選舉是自由和公正的,他們可能會取消過去二十年裡對緬甸軍政府侵犯人權的制裁措施。

新唐人記者 李博文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