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音樂頒獎 斯威夫特抱走最大獎

【新唐人2012年4月2日訊】第47屆美國鄉村音樂學院頒獎典禮,星期天(4月1日)在星光閃閃中,於拉斯維加斯舉行。22歲的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年紀輕輕抱走年度藝人獎。

星期天(4月1日)的鄉村音樂獎頒獎典禮可以說是已婚夫婦的天下。布萊克‧謝爾頓(Blake Shelton)和米蘭達‧蘭伯特(Miranda Lambert)這對銀色夫妻獲得多項大獎,晚會結束前,還有一對鄉村音樂迷在典禮中結為夫婦。

22歲的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贏得了當天晚上的最高榮譽,抱走年度藝人獎。

不過去年結婚的謝爾頓和蘭伯特則是大贏家。他們帶回家三個獎盃,包括謝爾頓奪得的最佳男歌手獎盃,和蘭伯特的兩個獎盃,最佳女歌手和年度專輯“第四聲明”(Four the Record)。

蘭伯特以為自己不會獲獎,她在領獎時非常激動。

蘭伯特:“每一張唱片都很驚人,我感到很激動,我永遠不會把這個獎盃視為理所當然。”

前“美國偶像”(American Idol)選手19歲的斯科蒂‧麥克里裡(Scotty McCreery),錄製暢銷單曲“水塔鎮” (Water Tower Town),被選為最佳新人。

今年的美國鄉村音樂學院獎由布萊克‧謝爾頓和蕾芭‧麥肯泰爾(Reba McEntire)主持,是鄉村音樂的一大盛事。

典禮快結束時,一對鄉村音樂歌迷在舞臺上結婚,這是電視轉播頒獎節目的第一次真實婚禮。

31歲的克里斯蒂娜‧戴維森(Christina Davidson),和33歲的弗蘭克•圖斯(Frank Tucci),在瑪蒂娜‧麥克布萊德(Martina McBride)和帕特‧莫納漢(Pat Monahan)的完美歌聲中,交換了婚姻誓言。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