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州長訪以 攢經驗欲參選總統

【新唐人2012年4月3日訊】星期一(4月2號),美國新澤西州長克里斯•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出訪以色列,被外界認為是最積攢日後參選美國總統的經歷。這是克里斯蒂第一次出國訪問。

克里斯蒂第一次出國訪問,受到了共和黨和民主黨的廣泛關注,外界也議論紛紛,覺得他在為自己積累外交資歷,為日後入主白宮做準備。

克里斯蒂本人對這個猜測沒有直接否認。

新澤西州長 克里斯蒂:「這些猜測所反映的好事是,在我的州和國家肯定有一些人認為我正在做一些有價值的事。如果情況是這樣的話,那麼我將接受這些猜測,並將做一些有意義的事,作為他們對我的欣賞的回報。」

克里斯蒂目前可算是共和黨的一顆冉冉升起的新星。雖然他此前公開支持羅姆尼,打消了人們對他今年參選的猜測,不過很多人相信如果共和黨在2012年贏得白宮,克里斯蒂擔任副總統一職的機率非常大。而如果共和黨挑戰奧巴馬失敗,那麼他很可能在2016年角逐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