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校園七死槍擊案 更多細節公布

【新唐人2012年4月4日訊】舊金山十天前才發生一起五名亞裔遇害身亡慘案,幾乎只有一橋之隔的東灣奧克蘭,於4/2日又傳出韓裔大學七死三傷的重大槍殺案,整個灣區都很震驚。警察局公布了一些新的調查結果。

奧克蘭警察局4/2日傍晚的記者說明會十分擁擠。警察局長霍華‧喬丹(Howard Jordan) 到場說明,市長關麗珍,消防隊長德雷莎‧瑞特(Teresa Reed) 等都出席了會議。

現在知道兇嫌是43歲的韓裔美國公民,名叫 高彎 (One Goh),奧克蘭居民。槍殺案發生在奧克蘭市歐阿克斯大學(Oikos University),嫌犯曾是這所基督教大學的學生。案發時,當時約有35人在場,死傷的受害人都是成年人。

案發後,兇嫌去到一家Safeway 超市,走到顧客服務臺,自己說他剛槍殺了一些人,之後警察就把他抓起來了。

在案發現場歐阿克斯大學旁邊,(譯音) 達緒王容 (Tashi Wangzon) 講述當時的情形。當他的妻子聽到槍聲時,就把教室門鎖上,因而全班躲過了一劫,“當時門已經從內鎖上,燈也關了,他以為沒人在內,他把門敲打了幾下,然後對著門開了幾槍(就走了),她救了整個教室的人。”他們夫婦都是西藏人。

警察局在案情更清楚時,將陸續發佈更多的調查結果。

新唐人記者洪瑋蓮加州奧克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