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爆江系岌岌可危 京警跨省抓人

【新唐人2012年4月4日訊】網民爆江系岌岌可危 京警跨省抓人:

接下來看香港蘋果日報,北京當局嚴打網絡輿論風聲鶴唳!一名廣州商人巫冠聰因為在微博轉發高層權鬥傳言,遭到逮捕。他引述了「中央對薄熙來處理嚴重分歧,溫家寶與周永康針鋒相對」,還引述內部消息說「江派的『四大天王』薄熙來、周永康、賈慶林、李長春地位都不保」,巫冠聰上個月 25號遭到北京公安赴廣州跨省抓捕後,初期羈押在廣州天河,目前人在哪,家屬無法確知。

溫:打破國有銀行壟斷專家不看好

接下來看華爾街日報的消息,中共總理溫家寶4月3號到福建調研,他說因為少數幾大家銀行輕易獲得利潤,要打破國有銀行壟斷金融的格局,未來將允許民營資本進入金融領域。不過,美國西北大學(Northwestern University)的副教授維克多•辛(Victor Shih)認為,中共高層曾多次說過類似的話,但卻一直沒有改變國有銀行的壟斷局勢。

艾未未家裝網路攝像頭即時真人秀

接下來看每日電訊的報導,艾未未4月3號宣佈,在家裏安裝了4部網路攝像頭,讓人們能夠24小時,通過網路看到他的生活點滴。去年6月艾未未被當局釋放以來,一直生活在當局的監控當中。他說開放網路攝像頭,是希望當局能夠增加透明度。艾未未是因為收集2008年四川大地震的死亡學生的名單等,而被當局先后冠上不同的罪名。不過,就在同一時間,他的藝術被國際社會普遍認可,相信網路上艾未未公布的的生活點滴,也將受到極大的關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