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園成瓦礫堆 清明返家祭祖王家悲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4日訊】新聞一開始先來看到,今天是清明節,追思祖先的日子,因為文林苑都更案的祖厝遭到強制拆除的王家本來的住家,現在只剩下一片瓦礫,在今天清明節,王家人,當然也選擇回到了現場祭祖。

在清明節這天,台北市士林文林苑都更案的王家人,回到祖厝祭拜祖先,儘管祖厝已經被拆,但今天除了王家兄弟之外,所有的親戚也都回到這片家園,最不贊成都更的,高齡八十多歲的王家老嬸嬸,更是悲從中來。

文林苑拒拆戶 王耀德:

「跟祖先報告,他們把我們的家已經變成這個樣子了,向祖先報告這件事情,這樣子。我今天看壹週刊,我還看到洪健益已經開始撇清了,對。他去年在質詢的時候,非常強硬的要求市府要拆除王家,這是非常明確的事情,他現在不敢承認了,對,這是我們的市議員。」

先批建商都更手法強硬,再批市議員,接下來,王家人不排除向市政府提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