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觀眾為神韻精彩奉獻而感動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4日訊】鏡頭來到德國的法蘭克福。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法蘭克福一連三場的演出,已經圓滿結束,許多觀賞了演出的觀眾,都感謝與欽佩神韻把神傳文化,用高超的藝術形式呈現給世界各地的民眾。

瑞典名貴床具德國公司總經理 本爾特‧克利斯陀斐科:「我最感動的是, 在當今社會還有人努力去恢復和秉承傳統文化,因為這種文化蘊含著非常多而美好的東西。」

作家 艾譚‧古特曼:「我們認為, 重振5000年歷史的文化,是個非常好的主意。在我們歐洲和西方世界的思維裡,(中華文化)更深遠,更長久,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文化。」

伊朗君主制組織主席 Khoschbonyani :「每個舞蹈動作精準到位, 我很喜歡(演出的)祥和氣氛。」

依沙‧吉爾出生於印度, 與太太都是曼海姆的醫生, 攜全家七口趕來看神韻。

醫生依沙‧吉爾:「我想把神韻的演出介紹給每一個人,建議他們都來看一看。因為我覺得節目不僅趣味橫生,而且含義深刻,反應了那些在中國遭受迫害的人們的故事。我認為把這些放入演出中很有意義。」

公司經理 納娣婭‧薩爾汀:「舞蹈動作的完美,群舞的整齊都令人讚歎。服裝很漂亮,人們能感受到藝術家對演出細節的關愛。」

審計公司職員 克麗斯汀納‧艾爾巴赫:「舞蹈和編劇非常棒,我們看到了古老的傳統文化,令人愉悅。」

德國觀眾感謝神韻帶來的美好,不少人看完演出後表示,神韻明年再來一定會奔相走告,讓人們別錯過這珍貴時刻。

新唐人記者瑤慧 朱娣 君卓德國法蘭克福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