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腐爛內臟煉油 並流入食品領域

【新唐人2012年4月4日訊】浙江金華查獲製售一種新型的地溝油案件,查獲的油就高達3千200多噸,過去所生產的油脂大多銷往安徽、上海、江蘇、重慶等地的油脂公司,最終進入食品領域。

近日,浙江金華查獲地下作坊將屠宰場的廢料提煉製成地溝油,他們將豬皮、牛皮、羊皮上刮下的碎末混雜一些存放時間過長已經變質的動物內臟,放入大鍋中進行熬煮,所提煉出的油脂則銷往上海、重慶等地,製成食品和火鍋底料。

重慶民眾:「如果說我吃了地溝油,我不怪這個地溝油經營的,我怪這個政府,絕對是怪這個政府、這個黨,你看其他國家不像這樣,我們讓地溝油老是屢禁不止,我是很氣憤的這件事情。」

據大陸媒體報導,個體熬油戶提煉出的地溝油,每噸售價5000元,輾轉到了正規的油脂公司,每噸賣到1萬2千500元,豐厚的利潤背後,受傷害的卻是全民健康。

中醫段醫生:「這些地溝油的話,它涵著很多有毒的化學物質還有緻癌物,直接就是威脅著健康,所以不管是大人、孩子,吃了容易產生癌變。」

此次浙江破獲的地溝油,主要銷往食品油加工企業製成食品和火鍋底料等,連雲港市生產食用油的康潤食品配料公司,這是其中一家。

中醫段醫生:「你看他講的說做的油,又是甚麼玉米油又這油,它不是真正的,他們當官的不吃這種油啊,那麼你老百姓哪兒分得清啊,現在人的道德不行了,你就防不勝防啊。」

段醫生認為,政府貪腐成風帶動百姓也一切向錢看,在不信因果,不講道德的社會,人們只能自求多福。

新唐人記者陳漢、尚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