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5日財經新聞

【新唐人2012年4月5日訊】4月5日財經新聞,下面請看本日的財經簡訊。

星期三紐約股市收盤,道瓊斯工業指數下跌124點,標準普爾500指數下跌14點,納斯達克指數下跌45點。

1.投資人擔心美聯儲停止刺激措施

前一日,美聯儲公布了三月份利率會議的記錄。記錄顯示,只有兩名委員支持新一輪的刺激計劃,使投資人認為新的刺激措施的可能性下降。投資人認為,近來美國經濟的復甦,一個重要的原因是存在刺激手段。對聯儲停止刺激措施的擔憂,使得星期三美國股市承壓。

由於消費佔美國經濟的70%,許多投資人認為,今年冬季美國溫暖的氣候,也扶助了美國的經濟復甦。自從去年10月以來,標準普爾500指數已經上漲了30%,使得投資人變得更加謹慎。

2.西班牙發行國債需求冷淡

西班牙發行新的國債,需求冷淡,使人擔心歐洲救助計劃的效果正在減弱。

對歐債危機敏感的銀行業股下跌,摩根斯坦利股票下跌3.5%。

3.SanDisk下調業績展望

由於手機製造商的需求疲軟,以及產品共給的充足,閃存生產商SanDisk警告公司的銷售和利潤率都受到影響。SanDisk股票下跌11%。

4.雅虎將裁員2000人

雅虎宣佈將裁員2000人,佔僱員總數的14%。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