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回國「活摘器官」再解禁 點江周死穴

【新唐人2012年4月5日訊】周永康利用胡錦濤出國訪問的機會,大搞封網抓人,新浪騰訊微博評論功能被關三天。胡錦濤2號一回國,3號微博立即解禁,連「活摘器官」極敏感的字眼,在新浪、騰訊、網易、搜狐四大微博都能搜索。中國問題專家章天亮分析,這很明顯是高層內鬥的結果。

這次微博解禁「活摘器官」不同尋常。周永康在此前利用胡錦濤出訪之際,大力封網抓人,北京市公安局實施所謂的「春風行動」,抓捕了1000多名嫌疑人,16家網站被關閉,新浪和騰迅微博連續3天,暫停評論功能。

而胡錦濤2號回國後,3號新浪騰訊微博評論重新恢復,更為驚奇的是,「活摘器官」如此敏感的字眼,可以同時在國內四大微博門戶新浪、騰訊、網易、搜狐檢索。像是國際調查員形容活摘器官是「這個世界上前所未有的邪惡」;腎移植鼻祖、南京軍區總醫院副院長黎磊石跳樓自殺;以及科技界最有影響力的十大人物之一、美國賓夕法利亞大學教授卡普蘭關於「中共為需求而殺人」的演講;還有新唐人電視臺的活摘器官專訪報導,等都可以在微博上正常顯示。

外界認為,對法輪功的迫害及「活摘器官」等血債,是江澤民、周永康、薄熙來等江系的死穴,也是胡溫的殺手鐧。

在過去,屏蔽法輪功詞彙曾被死死掌控在江澤民、周永康手中,現在網絡鐵幕被刺破,死穴被點,是否與胡錦濤回國有關,引發外界揣測。

中國問題專家章天亮表示,這只能說明中共高層的鬥爭還是很激烈。

章天亮認為,胡錦濤現在還沒有把周永康拿下,並不是說胡錦濤的實力不夠,而是在等待江澤民死,或者是周永康陣營裡面的人全都暴露出來。

章天亮:「中共高層的政治鬥爭不是我們想像的,今天早晨做個決定,明天就開始做的,一般來講是要等一個月以上的。毛澤東當時搞引蛇出洞的時候,他當時是五月份的時候讓知識份子去批評,然後六月份時開始收;王立軍這個事情也是,他是2月6號7號時候進的美領館,3月15日才把他拿下來;周永康其實是同樣的問題,薄熙來3月15號下去之後的話,對於胡溫來講他肯定要等,我估計至少得等一個月的時間,都是給大家充分表演的時候,所以你會看到像李長春、像劉淇就跳出來了,一旦下了決心的話,我估計四月底,而且李克強本來四月份是要訪問日本也取消了,所以我感覺呢四月份有可能會有甚麼事情發生,但是很有可能是再往後錯一些。」

章天亮認為,十八大即將召開,胡溫沒有太多時間可以等待,必須在此之前清洗完江系的人馬,才能保證自己的安全。

新唐人記者嵐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