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導彈發射在即 日本完成攔截佈署

【新唐人2012年4月5日訊】日本自衛隊星期四(4月5日)在沖繩島完成了陸上導彈防禦系統的佈署,並測試了早期預警系統,對朝鮮計劃中即將進行的導彈發射做好攔截準備。

日本上週開始部屬愛國者三型防空導彈,以及在日本與朝鮮、東中國海上配置搭載神盾雷達系統,與標準三型導彈攔截系統(Standard Missile-3 interceptors)的驅逐艦。

其中配置於石垣島上的愛國者三型防空導彈,讓沖繩縣所有佈署的陸上攔截系統趨於完整。

日本用來警告居民朝鮮發射導彈的”J-警報”系統,也會在沖繩縣多數地區進行測試。

日本表示,防空導彈只會在朝鮮導彈或其碎片落入日本領土,威脅到人民或財產安全時才會發射。

雖然朝鮮聲稱,發射計劃是要將氣象衛星送入太空,但韓國和美國表示,這只是平壤試射遠程導彈的一個掩飾藉口,此舉違反聯合國協議。

新唐人記者戴士傑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