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重慶貨車私運軍火 官方說辭矛盾

【新唐人2012年4月6日訊】4月5號,湖北《恩施晚報》報導,滬渝高速交警,4月1號23點多截獲了一輛從重慶開往東北的紅色普通貨車,車上私自運載了12,033發殺傷力強的炮彈。消息傳出,各大媒體紛紛轉載,網友也高度關注。但不久,《恩施晚報》網站刪除了這篇文章。幾個小時後,《恩施晚報》網站又發了一條消息說:「普通貨車運輸炮彈一事,屬正常的軍品運輸,已於次日上午放行」。

外界認為這個解釋漏洞百出,有專家指出,非軍用車輛私自運輸軍火在大陸是重罪。網友也紛紛質疑,有人說:「如屬正常軍品運輸,爲何要用民用車輛掩飾?」還有人說:「 1號的事情,5號出報導,而且還出不全?次日放行爲何不一塊兒發佈出來?。」還有網友猜測:「司機怎麽會不知道車裏裝了甚麽,一個重慶公司怎麽會有權力託運這種重型殺傷性武器?」,「是不是爲了轉移罪證呢?或者打算逼宮?」

今年清明節,正是中共內訌引全球關注的時候,中共一系列不同往常的行動,引起各方猜測。據報導,今年有200多位民衆前往北京富強胡同6號,悼念已故前中共領導人趙紫陽,不少「敏感人士」得以入內,給人當局放鬆管制的印象﹔同時,中共官方媒體《中新社》4月3號發表的悼念前中共領導人胡耀邦的文章,也被大陸近百家媒體轉載,範圍之大前所未有,中外輿論高度關注中共媒體這個舉動的用意。有分析認爲,這次高調紀念胡耀邦,明顯是胡溫在背後發力,一來打擊薄熙來,二是向周永康示威。而具有江系背景的《鳳凰網》卻在清明節特刊中高調悼念林彪,而將毛澤東排除在外。外界議論說,這是中共又一波的內鬥開始。也有人認爲,民衆悼念林彪,意味著用行動表達拋棄中共的意願。

4月4號,中共當局強迫中國著名異議藝術家艾未未關閉在家中安裝的四個網路攝像頭,停止「真人秀」。不過,中共雖然強迫艾未未停止「自我監控」,但是,艾未未工作室外中共警方安裝的15個攝像頭,依然沒有間斷的對他進行監控。